最新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局活动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直属分局 时间::2019-11-27

  

  1121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直属分局局长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认真研究了分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当前双随机抽查和冒用身份信息登记以及吊销案件的查处工作中,全力以赴冲刺攻坚,确保2019年度工作圆满收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