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动态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动态
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获评整治食安问题联合行动办案突出单位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时间:2019-12-16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蓝岚 陈迪 记者程伯全)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执法办案工作突出单位和典型案件,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被确定为办案工作突出单位,2个案件被确定为典型案例。
    记者了解到,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该局立足机构改革新形势和工作实际,以“四个最严”的标准,严守“三条底线”,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联合执法办案工作,办理涉及食品安全的案件206件,涉及药品安全的案件27件,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着力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面临市场监管复杂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执法队伍建设,强化执法办案力度,努力当好食品安全监管的“主力军”、药品安全的“守护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