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0年05月26日 09:27

来源:价监处

【字体:

    5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专项整治行动成员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安厅、商务厅、成都海关和省药监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形象和中国制造、四川制造声誉的高度,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努力治理,让我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更有保障,市场秩序更加规范;要进一步抓好行动落实,强化省级层面的统筹协调,把分工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治理和规范,做好联合执法和信用惩戒,加快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抓好联合整治,同心同德同力推进,做好督促指导、信息共享、风险研判,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处处长袁雪梅代表专项整治行动办公室,汇报了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工作办法和当前主要工作分工,报告了建立省级部门联络员会商制度、探索建立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用监管办法、建立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联络员制度、建立防疫物资产品质量抽检及结果通报办法、建立并公布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名录库、建立并公布全省认证检测检验机构名单和省级部门联合督导方案等的起草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省局相关处室进行了讨论研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