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石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宣贯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15:21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为积极响应省局培育一批高素质、职业化的企业高级质量(品牌)管理人才队伍,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竞争力的号召,石棉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政策宣传,强化业务培训,积极做好“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一是召开培训宣贯会。7月5日,组织该县5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2022年度“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培训宣贯会,重点围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的条件、渠道、程序以及申报材料进行培训;二是开展动员申报。石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各规模企业,开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动员工作,通过面对面交流,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在开展“四川省天府质量奖”申报宣贯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广“川质通”,让更多的企业知晓,并能积极使用,为企业提供便利,将助企纾困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