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荥经县深化质量提升行动 扎实开展天府质量奖培育申报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15:26

来源:荥经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企业积极申报天府质量奖,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主动深入企业,扎实开展天府质量奖培育申报工作。

工作人员对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荥经华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经营现状、质量管理模式、市场占有率和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对企业在争创天府质量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同时,对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宣传,为企业排忧解难,受到了企业欢迎。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各类质量奖的培育工作力度,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至上、质量第一、质量先行”工作理念,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推动质量强县战略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