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四川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赴德实地核查

2021年03月23日 09:38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2021年3月16-17日,四川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德阳开展实地核查。考核组由省市场监管局、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组成。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廖凯陪同核查。

核查组主要对德阳市政府2020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产品、工程、服务三大质量领域的5项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实地核查见面会上,考核组组长杨经明巡视员指出,实施质量工作考核是落实质量强国的重要措施,对于深入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地方政府质量安全责任,提高地区质量整体水平,做大做强质量品牌,推动建设质量强省具有重大意义。

考核组听取了德阳市政府关于质量工作情况的汇报,廖凯在汇报中表示德阳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始终把质量发展作为兴市之道、强市之策,目前德阳肩负着中央和省委赋予的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下好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先手棋的历史重任,肩负着打造省委赋予的世界级装备制造基地的历史重任,站在新的起点上,德阳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抓手、纵深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全市质量基础建设。德阳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创新质量工作举措,严格质量监管,全面抓好质量提升,加快建设质量强市,为不断提升德阳经济竞争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场 2

座谈会会议现场

随后考核组先后深入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江县“凯江-小东河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工程鹰嘴岩水库”项目、德阳凯州新城、德阳市东升农场绿色蔬菜有限公司、广汉市“优筑.天府城”项目、三星堆博物馆等核查点逐一核查质量措施落实情况与报送资料的符合性。

         在工业产品质量核查点实地核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