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15:05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24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说明: 说明: QQ图片20200927171213

会上,市局各科室就前期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局相关分管领导就该项工作做了强调。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95795080\FileRecv\MobileFile\IMG_1631.JPG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公众知晓度;三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店招店牌和菜单上的“河鲜”“江鲜”等字眼,做到“双清零”;四是督促辖区经营户尤其是水产品经营户、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做到“双有”;五是做好案件查办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六是市局各科室及各区(县)局要明确自身责任,扎实推进工作。

市局相关分管领导、各区(县)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