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质量发展处率队调研泸州市质量发展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17:05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202118日,省局质量发展处处长率队到泸州调研质量发展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泸州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就天府品质质量品牌创建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充分听取了知识产权科、 标准化科、计量科、市检验检测中心等9个科室以及四川国检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走进泸州白酒产业园和泸州老窖黄舣酿酒生态园深入调研泸州白酒产业在集中集约发展、企业上档升级、纯粮固态酿造、品牌塑造、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标准体系健全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调研组对泸州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织指出,泸州的质量工作领导重视、体系健全,拥有扎实的质量基础,尤其是集中白酒产业优势,构建起一个聚合产区、企业、园区、原酒品牌的优质白酒品牌集聚区,推动了全市酒业集中集约发展。目前,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求突破、谋创新,朝着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方向发展,有利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一定要充分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引领全市企业在转方式调结构中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