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龙督导调研指导宜宾“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工作

2020年08月17日 17:46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8月5日至6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一行赴宜宾开展调研指导,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检查长江禁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党组成员吴锐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食品经营处、民营经济发展处、综合执法稽查局和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宜宾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万鹏龙一行前往宜宾大华渔港实地督导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野生水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万鹏龙充分肯定了各地推进长江禁渔的做法和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我省安排部署,切实抓好长江禁捕工作。市场监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转变观念,带头不吃长江鱼。要重点在消费流通、广告宣传、线上营销等方面加强监管,并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处理好打击和规范、教育和曝光、监管和执法、线上和线下等方面关系,进一步将长江十年禁渔工作抓实抓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