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质量标杆 
唱响品质四川——获得中国质量奖川企抓质量创品牌掠影(五)

2020年07月14日 09:24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通威集团

(获得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通威集团是以农业、新能源为双主业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是四川首家年度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农业上市公司,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连续20余年全国领先。2019年,通威集团继续荣列“中国企业500强”。

主要质量管理经验:通威始终秉承“质量立企、质量兴企、质量强企”的质量方针,严格监控产品质量形成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使用和服务全过程,形成“133质量管理模式”(一票否决权、三线三级管控),确保了公司产品质量连续38年位居国内外同行业最高水平,消费者满意度跻身行业标杆水平,通威股份技术中心被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三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品质立企,品牌强企:通威以全球视野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将品牌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用标准化、系统化、创新化的全方位打造,为品牌持续发展注入动力。2019年,通威品牌价值达756亿元,连续16年荣列这一国际公信力和认同度高、权威性和参鉴性强的中国品牌国家队。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