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启动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评估工作

2022年07月26日 08:17

来源:竞争处

【字体:

7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评估工作视频会,来自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省社科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创新试点评估专家受邀参加。

会议介绍了我省商业秘密保护现状以及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试点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按照《四川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围绕工作基础、制度建设、工作机制、监管执法、服务保障、跨域保护、氛围营造、创新特色等方面,就评分细项进行交流解读。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创新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商业秘密保护作为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务实推进工作开展。严谨高效。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确定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按时高质量完成评估。强化运用。对评估过程中,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提炼,总结推广,以点带面,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改革创新。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