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 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15日 09:04

来源:标准化处

【字体:


1014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委联合有关部委在北京举办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出席作重要讲话。

活动以视频形式在各省设分会场。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副局长、党组成员孙强,文化旅游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省大数据中心、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领导出席分会场活动。


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中国的主题是“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在主会场,中央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林草局、北京市政府等单位领导先后发言;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代表致辞,并播放标准化宣传视频,发布一批城市社区可持续发展国家标准,标准化工作优秀人员分享获奖感言。

四川省级教育、机械、电子信息、危化品、特种设备、轨道交通、农业等标准化委员会负责人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全体同志参加分会场活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