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1年03月09日 17:40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申请人:简阳市中原低温设备配套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编号:91512081MA62K320XP                                     

住址/住所或商业登记地址:简阳市十里坝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王莹                                   

   

申请人于20201012日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办理压力管道元件(阻火器)制造取证行政许可申请。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1012受理(受理编号:510000-20201012-000064)。经鉴定评审,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出具的《特种设备许可鉴定评审报告》(编号:CY-300-20)鉴定评审结论意见为不符合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五十八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五十二条及《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07-2019)之规定,决定对申请人压力管道元件(阻火器)制造取证申请不予行政许可。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或者四川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115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