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小兰督导德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8:37

来源:德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6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苟小兰率队到德阳市督导“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德阳市副市长廖凯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广汉市、旌阳区实地了解三水镇昌运农贸市场、广汉市金江源福瑞药房经营情况,深入广汉市市场监管局三水所和旌阳区城北街道华联社区进行调研,了解基层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德阳市“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德阳市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苟小兰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取得的工作成效。她认为,市委市府高度重视,动员部署有力,部门间形成工作合力,狠抓案件查办,成效初显。同时指出了集贸市场、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规范化、标准化程度不高,基层监管力量薄弱等问题。苟小兰强调,“春雷行动”是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的执法品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各地工作督导检查,加强部门协作,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宣传,使“春雷行动”执法品牌深入人心。

   副市长廖凯表示,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增添措施,创新手段,继续深入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