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乡村振兴

省局走访慰问华蓥市贫困户和驻村干部

2020年02月20日 16:45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2020116日,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余德仲、食品抽检处处长肖永琦、标准化处处长徐翔等一行4人代表省局,前往定点帮扶华蓥市明月镇竹河村开展2020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省局走访慰问人员一行走村入户,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游佳琳、周维才、代联武、刘太明和邓德纯家中,带去省市场监管局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去米、油和慰问金。余德仲主任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上的困难等情况,看到贫困户家里生活有保障,屋内干净整洁,笑容随时挂在他们的脸上,并鼓励他们在各方精准帮扶力量的关心帮扶下,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早日实现致富奔康目标。与贫困户们的交谈中,他们都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以省市场监管局为牵头帮扶单位的各精准帮扶力量的大力帮助,一定依靠自身勤劳实现脱贫致富。

慰问人员还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年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严格遵守驻村帮扶纪律,狠抓帮扶项目落实,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还走访慰问了华蓥市场监管局城北所、执法大队基层一线市场监管人员,送上省局的新春慰问祝福,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省局新春慰问活动,涉及华蓥市场监管局基层所和定点帮扶华蓥市明月镇竹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36户,特殊困难群众13户,慰问资金共9.17万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