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乡村振兴

万鹏龙一行赴红原调研检查定点帮扶工作

2019年08月12日 10:17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8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万鹏龙一行到红原县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进行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阿坝州政府副州长欧阳梅,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委副书记蒋明平、熊华明,副县长余贵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和参加座谈会。

  万鹏龙一行先后深入瓦切镇日干村、更攀合作总社、宇妥藏药有限公司、红原县电子商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对口帮扶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瓦切镇日干村召开的座谈会上,万鹏龙为红原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也为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欣慰。万鹏龙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接频度、提升帮扶精度,用心用情、全力以赴,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一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通过省州县齐心合作,把“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结合省局职能职责认真研究部署,积极动员其它帮扶单位,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有效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三要针对阿坝州特殊情况,把政策和资金向州县市场监管局倾斜。四要继续选派优秀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已派驻同志要在岗一天干好一天,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在日干乔大沼泽红军过草地遗址,万鹏龙一行向红军过草地纪念碑默哀鞠躬,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更攀合作总社、宇妥藏药有限公司,万鹏龙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产品销售渠道、产值和利润等方面情况汇报后,万鹏龙认为红原县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在推动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致富奔康等上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鼓励更攀合作总社在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进一步提高为农牧民服务的能力,积极寻求突破和创新,把基层农牧民合作社做大做优做强,助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