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乡村振兴

万鹏龙赴广安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19年08月12日 10:17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8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一行赴广安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并看望慰问广安市、华蓥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

  万鹏龙参加了广安市、华蓥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两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工作支持。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主持会议。

  万鹏龙对广安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二是突出重点,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守住四条安全底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注重全面深度融合,“人”合、“力”合、“事”合,做好推动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李继刚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广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强对广安政策、项目、资金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政策支持,并加强对广安市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

  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区县局局长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