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乡村振兴

赵辉带队调研指导华蓥扶贫工作

2019年05月20日 18:28

来源:知识产权处

【字体:

 

  

  51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辉赴广安华蓥市开展扶贫调研。

  赵辉一行深入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竹河村、明月村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设施改善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赵辉听取了明月镇和华蓥市市场监管局扶贫工作汇报,对省局派驻镇村扶贫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扶贫干部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服从省局党组安排,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了大量特色突出、卓有成效的工作,没有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特别是扶贫村老百姓的认可和赞誉。

  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赵辉要求,一是要在研究村集体经济发展上再下功夫;二是要在发展旅游经济上再下功夫;三是要在扶贫工作创新与特色上再下功夫;四是要在基层民主建设上作贡献;五是要在知识产权强县、乡村振兴上统筹谋划。他表示,对华蓥市及华蓥市明月镇产业的发展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将给予大力支持。

  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