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23日 15:15

来源:阿坝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5月21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州纪委监察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作了题为《履行新使命 服务新发展 奋力开创阿坝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上欧阳梅对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有提升、品牌有突破、环境有改善、安全有保障。欧阳梅要求,坚定“强化主线、确定标线、追求高线、守住底线”工作目标,积极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高标准开展市场监管,努力提升品牌品质和产品质量,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要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加强市场监管,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买得舒心、办得顺心。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到“五懂五性”,即懂法规讲规范性、懂技术讲专业性、懂案例讲基础性、懂融合讲协作性、懂管理讲安全性,努力提升服务与监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中心工作,着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强州、严守市场安全底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四件大事”,奋力开创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