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22日 15:15

来源:省局直属分局

【字体:

   5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代表选举和省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局长、党总支书记方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荐省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党代表人选并审议通过了省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名单。

   选举推荐结束后,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关于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的若干措施〉〈开展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