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

2019年05月15日 15:15

来源:省局宣传中心

【字体:

  51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省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机关各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批复名单,安排了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省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代表候选人等工作。

  会上,李晋川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抓住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此次机关支部组建为契机,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落实支部委员责任分工,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省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认真完成省局党组、机关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支部要认真对照今年以来省局党组、机关党委安排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切实推进,抓好落实,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管理,完成有关规定动作,接受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督查。四是对口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履行对口帮扶职责,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支持对口帮扶地区经济发展;发扬担当精神,认真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扶贫帮扶任务。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