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省特检院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16日 15:15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4月15日,省特检院召开院务会,组织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省干部大会重要精神,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工作目标,按照“新单位、新任务、新作为、新成效”工作思路,做好各项特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狠抓落实,院党委,各支部,各部门分别组织认真学习;二要结合特检工作实际,把握形势,提高站位,站在整体的高度,树立大局意识,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三要转变思路,创新发展理念,跳出特检看特检开拓新领域,拓展新业务;四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局“225”战略内涵部署要求,强化干部队伍,优化人才结构,提升科研队伍水平,全方位提升综合实力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禁止全院干部职工任何形式赌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