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审评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5:15

来源:审评支部

【字体:

  

  3月25日,四川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支部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局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审评支部书记文永勤主持,审评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贯彻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按照省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各部门排查廉政风险点,建立2019年廉政风险台账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要以蒲波、杨跃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加强党风廉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真正做到遵奉党内规矩为人生戒律,把讲规矩真正写在心里,把守纪律真正体现在行动上,用反面典型唤醒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法纪意识,自觉构筑反腐倡廉防线;三要加强服务,做好专家团队的管理,同专家和服务对象保持亲切、清廉的工作关系,继续加强专家团队的廉政行风作风建设,建立黑名单制度,违反行风作风廉政行为的评审专家一律不再使用;四要继续做好回访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听取企业对评审专家和评审工作的评价,进一步改进评审工作质量,规范评审行为。同时结合“大服务”活动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宣讲省局相关政策精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