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抽检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1批次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FK202213)

2022年12月22日 14:39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期组织开展的食品监督抽检结果中,涉及我省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上海汇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第二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由深圳新东益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PLANTERS绅士蜂蜜蜜焗腰果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9月25日,承检机构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在上海汇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第二分公司抽取了1批次PLANTERS绅士蜂蜜蜜焗腰果(规格型号:233克/罐;生产日期:2021-04-05)。经检验,“酸价(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10月10日对企业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现已查明该企业购进该批次不合格食品24罐,共计5.592公斤,货值813.6元;已销售24罐,共计5.592公斤。

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企业立即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启动召回程序,并将持续加强监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反映。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2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