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2年05月30日 15:40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2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与遴选名额之比为5:1。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规定,共有83名同志入围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6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号楼5楼会议室(成都市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号)

咨询电话: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028-86607527。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按照规定时间由本人持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2022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还需经市<州>党委组织部同意推荐并盖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国(境)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证明材料1份(主要指录用审批表、调任文件、转业干部审批表等进入机关单位的身份证明材料,需管档单位盖鲜章);

5.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需管档单位盖鲜章);

6.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的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两年以上本级机关工作经历证明、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证明各1份,并加盖单位鲜章。

7.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

8.综合行政职位(职位编码22200007),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的2年以上机关或参公单位综合文稿工作经历证明材料1份,并加盖单位鲜章;2篇以上在内外部刊物上刊载文章的刊物原件及复印件1份;

9.法规管理职位(职位编码12200071)、民营经济综合研究(职位编码12200072)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的2年以上机关或参公单位综合文稿工作经历证明材料1份,并加盖单位鲜章;

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相关材料。

五、注意事项

(一)关于资格复审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不能按要求提供所需证件和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录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将取消考录资格。

2.资格复审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面试资格和因缺少资格复审公告要求的证件等,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依次等额递补取得复审资格的人员,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因报考人员登记联系电话错误或联系不畅通导致不能递补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责任自负。

3.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关于疫情防控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纸质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2.为避免影响面试,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提供截至资格复审当天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审查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行程卡(行程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4.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到达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5.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