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调
笔试成绩及排名公告

2022年10月29日 18:23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排名及取得面试资格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排名

详见附件。

二、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的规定,共有53名同志入围资格复审。经2022年10月29日资格复审,共有48名同志取得面试资格,详见附件表中“是否进入面试”栏。

三、面试报到时间

2022年10月30日上午8:00。

四、面试候考地点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号)2号楼5楼大会议室

咨询电话: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028-86607527。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持有3天3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报到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候考场地。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到达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9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