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第一批公告送达部分)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10:07

来源:质量监督处

【字体:

2021年第71

2021年一季度,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组织开展了电热暖水袋、彩钢夹芯板、烟花爆竹、家用燃气具等22种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依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市场监管总局第18号令)有关规定,我局已将本次监督抽查检验结论分别函告涉及的生产、销售等市场主体单位。由于部分受送达人拒签、地址信息不详等无法送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已于202172日发布《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第一批)检验报告告知送达公告》(2021年第44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我局尚未收到标称市场主体的书面异议申请。现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第一批公告送达部分)予以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24

2021年元旦、春节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第一批公告送达部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