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16:59

来源:认检监管处

【字体:

各相关检验检测机构:

为促进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对社会提供优质检验检测供给服务,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验证的通用要求》等相关规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2021年在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重点检验检测领域开展能力验证工作。现将项目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必须具有相关能力验证工作的组织经验,具备相关的技术统计和检测技术专家,熟悉能力验证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

二、申报单位在该检验检测领域的技术能力应处于省内领先水平,或具有相关标准制修订工作的经验,并获得了该项目的资质认定。

三、申报的能力验证项目应当科学可行,并具有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

四、申报单位填写《能力验证计划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于2021331日前报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检监管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凡028-86607623   

箱:449618684qq.com

附件:2021年四川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项目申报表2021年四川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项目申报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317


附件:

2021年四川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项目申报表

项目名称

检测参数

(可填写多项)

检测方法

(可填写多项)

项目申报单位

联系人(2人)

联系电话/传真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立项依据

(项目可行性、重要性、意义的阐述)

申报单位在该领域检测资质的说明 (是否已获得该检测项目的资质认定或认可,是否是该项目的标准制定单位等)

申报单位在该检测领域组织过的能力验证活动的情况描述

申报单位能力水平描述(包括项目单位标准制修订、科研等情况)

项目经费估算(经费需求和收费标准)

大致参加实验室数量

项目大致实施计划(拟采用的样品性状、样品制备、评价方法等)

其他说明事项

注:为避免能力验证项目的重复性,请尽量避免与2019年、2020年已经组织的全省能力验证项目相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