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年度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 
公 示

2021年12月01日 12:42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市监党组〔202046号)和《四川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经研究,确定张俊、官青松、丁琳3名同志为我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拟聘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121日至129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门街2号,邮政编码:610031

举报电话:028-84443715(省危化所办公室)

028-84470629(省危化所党办)

附件:四川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3-1省危化所:2021年度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1121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