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1年11月29日 12:31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排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排名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与遴选名额之比为51,未达51比例的,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的规定,共有20名同志入围资格复审,详见附件表中“是否进入资格复审”栏。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211229:0012:00

四、资格复审地点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号楼1218会议室(成都市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号)

咨询电话: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028-86607527

五、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按照规定时间由本人持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报名表2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需管档单位盖鲜章);

5.本人获得表彰奖励证书、文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面试资格和因缺少资格复审公告要求的证件等,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依次等额递补取得复审资格的人员,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因报考人员联系电话留错或不畅通导致不能递补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责任自负。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及完整的证明材料,如发现有隐瞒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后果自负。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给《面试通知书》。

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二)为避免影响面试,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提供截至资格复审当天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审查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四)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到达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29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