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度第三方绩效评估项目比选公告

2020年12月01日 09:36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

【字体: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若干措施》实施效果”两项工作进行全面评估。按照相关要求,项目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向社会购买服务。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若干措施》实施效果”评估。

二、项目限价

本项目比选限价人民币38万元(大写:叁拾捌万元)。

三、项目执行时间

2020年12月下旬—2021年2月。

四、项目内容介绍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实施方案(2020-2021)》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四川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十一条措施》,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全面梳理各项任务开展成效,查找问题,分析短板,为省局下一步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五、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标准要求

(一)基本条件

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二)禁止性要求

1.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单位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自然人投标

六、领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2日—12月4日, 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成都市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号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主办公楼712

方式: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地址)、经办人身份证明

七、递交比选申请书

比选申请人将密封并标记的比选申请书于2020年12月8日前递交至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同领取比选文件地址),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1010:00在省市场监管局426会议室开启。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8-86607650

邮箱:120697483@qq.com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