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成都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11月24日 17:12

来源:竞争处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健全审查机制,按照四川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四川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暂行)》,我局(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对成都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总体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按照有关规定,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项目承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成都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

二、项目主要任务

对成都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形成完整客观的评估报告。评估重点包括:

1.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包括印发方案、建立机制、督导指导、宣传培训等;

2.增量政策措施审查情况,包括审查范围是否全面,审查流程是否规范、审查结论是否准确等;

3.存量政策措施清理情况,包括清理任务是否完成、清理范围是否全面、清理结果是否准确等;

4.制度实施成效评估,包括经审查调整政策措施情况,经清理废止或调整政策措施情况,以及公平竞争审查在预防和纠正行政性垄断、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等;

5.总结分析制度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炼可复制、可推广、能示范的制度性、机制性经验等。

三、项目报价

项目限价8万元。

四、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五、项目时间

项目时间90天(日历天,下同),从中选之日起计算至项目验收合格之日止。

六、申报对象

具备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评估能力的政策决策咨询及评估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等。项目申报以单位名义进行。

七、申报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规定,组织机构健全、内容管理规范;

2.在法学、经济学、公共政策等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具备评估所需的理论研究、数据搜集分析和决策咨询能力;

3.在组织机构、人员构成、经费来源上独立于政策制定机关;

4.与评估的政策措施及其他事项无利害关系;

5.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社会信誉良好;

6.具备评估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申报截止时间

2020112717:00止(公休日可申报)。

九、比选流程

1.符合条件、有申报意向的申请人应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表并盖章,一式三份,并附相似成功案例简稿(5篇以内,不超过五十页),密封送达我局。

22020113010时,我局将组织磋商,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3.确定中选的单位,我局将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委托合同书,确定相关权利、责任和义务。

十、注意事项

1.超过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后我局不再受理。

2.中选后无故毁约不签署合同的我局将在网站公开公告,把项目申报人列入我局项目研究黑名单,今后不得再承揽我局研究项目。

3.没有完成委托任务或自行终止委托项目,将停止拨款并追偿损失,具体参照合同条款执行。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燕

电话:028—86619688

电子邮箱:372250566@qq.com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项目申请表项目申报表(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