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顺庆区个私协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7日 17:59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充市顺庆区个私协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确定“送温暖”慰问主题,出台2023 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通知文件。明确要求各分会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慰问困难会员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搞好节前会员慰问活动,不仅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广大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方针政策,而且还能与贫困会员交心谈心,让广大会员真正体会到个私协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认真摸底,掌握情况。各分会全面了解掌握辖区贫困会员的基本情况,明确救助对象,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确定慰问人员,对慰问的每户会员填写好《2023 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对象情况统计表》。努力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力争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影响一片的社会效果。

形式多样,开展慰问。各分会分别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团拜等形式开展慰问活动,对会员提出的问题可以当场解决的,立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难以解决或涉及需要协调有关部门的,尽量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向每位贫困会员拜年,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愿。区个私协会秘书长杨家富还代表区个私协会与中城等分会走访慰问贫困会员,送去温暖与关心,此次共慰问困难会员85户。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