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化检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09:36

来源:省化检院

【字体:


5月16日,省化检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院长陈晓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林红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道》。

活动中,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时刻告诫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