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化检院党支部深入驻地社区党组织开展“双报到”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8:15

来源:省化检院

【字体:

4月29日,省化检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代良带队前往驻地商业街社区,与社区党委副书记贺曦就“双报到”工作开展党建交流座谈。

代良,院党支部自2020年7月与驻地青羊区少城街道商业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创新党组织共建互补工作以来,院党支部积极适应时代变化,通过结对共建方式,积极探索与驻地街道社区党组织共建互补、活动共同开展和党建资源共享的新途径新渠道,不断拓展共建互补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党建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他要求院党办要进一步加强与商业街社区党委交流沟通,发挥我院专业技术优势,完善党员志愿服务内容,积极与社区联合组织开展应急消毒品检测、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服务群众合力。

贺曦对省化检院长期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持双向服务制度,主动上门,为驻地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