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首届“遂宁市遂州质量奖”揭晓

2022年05月12日 12:09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遂宁市政府印发《关于授予首届“遂宁市遂州质量奖”的通知》,授予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天齐锂业(射洪)有限公司、四川佳世特橡胶有限公司3家企业首届“遂宁市遂州质量奖”。

“遂宁市遂州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有较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质量管理水平卓越、成效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全市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组织)。首届“遂宁市遂州质量奖”评选工作自2021年8月开始实施,共有15家企业参与申报,经过核实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现场考评、陈述答辩和综合评价、审议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遂宁市遂州质量奖”的设立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理念,树立质量先进典型,推动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遂宁造”核心竞争力。“遂宁市遂州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获奖企业(组织)不超过5家,由市政府批准并对首次获奖企业(组织)奖励20万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