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到绵阳调研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2022年05月11日 17:14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5月10日,省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侯小勇一行到绵阳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绵阳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和游仙区、经开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建设及服务情况。侯小勇肯定了绵阳“一站式”服务工作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对“川质通”平台的宣传,“川质通”平台是归集省内外相关行业部门优质资源,构建跨部门、跨区域、跨体质、跨行业的专业化质量基础设施服务综合体。二要尽快验收增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为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一站式”质量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鼓励服务机构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和包年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环节、改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群众服务满意度。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