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到新都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试点工作

2022年03月18日 11:11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3月16日,省市场监管质量发展处调研组赴成都市新都区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试点工作。

调研组到新都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试点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工作建议。调研组认都区“一站”服务前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切实做到服务供给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增强企业的质量获得感做到困、能提”。一是整合资源打造市场监管服务中心将市场监管相关服务职能全面整,将中心办成企业需求集散中心,集中受理政策询、服务求助、意见建议,完善外部响应机制,企业需求早发现、早响应、早解决。智借力主动上门有效服务产业发展根据新区轨道交通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要,组织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机构实在在帮助解决质量难题、服务质量创新。对照试点验收评价细则做实做细服务,按照细则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推广运用好“川质通”平台,配齐配强服务人员,组建助务小队,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持续提升服务工作的有效性专业性。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