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元市冷链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7日 17:00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926日,广元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市级有关部门,对近期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市应急指挥部第五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薄弱环节,安排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决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要抓严抓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措施决不放松,扎实抓好交通物流、冷链仓储、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防控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配合决不放松,共同筑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专班各包县(区)部门要在930日前,开展一次全覆盖专项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重点督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落实有关进口冷链食品的管控措施;冷链食品和冷链环节核酸检测是否全覆盖;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是否全面完成;冷链食品经营者是否入住“川冷链”追溯平台;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建立完善;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一米距、大型聚集性活动报备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