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带队
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9月18日 17:08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中秋国庆将至,915日,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带队检查了辖区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忠陪同检查。

在自贡芭夯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陈张铭检查了企业生产流水线全过程,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芭夯兔品牌餐饮连锁店的运行情况、公司管理人员及员工队伍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中被省督查组通报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管理不规范、安全生产设施配备不足等问题的整改情况,了解了员工疫苗接种及进口冷链食品物流管理的情况。现场询问了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的情况。

在锅匡岩CNG加气站,陈张铭主要了解了企业改制后管理权属现状,企业对特种设备运行维护及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的开展情况等。现场查看了市场监管部门日常监管记录、监管频次、监管闭环的落实情况。

陈张铭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安全隐患查细、查深、查实,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要求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企业安全生产机构和人员,在安全生产投入上要充分保障,配足配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定期开展自查,及时按安全生产规程维护保养设施设备。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