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恩阳区积极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1:09

来源:恩阳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914日,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为主题的2021质量月活动现场宣传咨询在巴中市恩阳区利达广场举行。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公安分局等13个部门参加。

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奔跑恩阳质量强区理念,解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展示区质量发展成效,解答群众疑难困惑,营造人人追求、人人创造、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同时,启动有机产品绿色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知识,增强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推动有机、绿色产品认证工作。开展质量诚信进企业活动,13个区级部门质量工作分管负责人及10家企业负责人参观巴中龙头食品公司生产线、产品展示厅,了解企业质量诚信建设情况,发出质量诚信倡议。与会人员作出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展板15张,悬挂横幅3幅,受理咨询16起,有效增强了市民对于全区质量工作的认同度和知晓率,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