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纤检局四条措施助力科研工作

2021年08月26日 09:48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近日,省纤检局研究制定四条具体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赵辉调研该局科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

一是加强对四川大学和宜宾纤纺产业的调研,按照“共同投资、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成果”的原则,加快与四川大学沟通交流,争取尽快敲定共建实验室合作方案。二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对科研项目的组织、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奖励办法等进行规范,提高科研工作积极性,提升科研效能。三是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调研和学习,尽快形成科研成果纳入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工作方案;加强与省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合作,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四是加强后备人才的培养,依托“导师制”,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科研人才储备。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