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安召开“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27日 09:32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722日,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工作会,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欧彦出席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秦玉龙主持。

会议对行动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强化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八个禁止”要求,加强重点环节监管,加大打击力度,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坚决斩断违法链条,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加强部门协作。注重加强与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到信息互通、案件相商、资源共享,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形成整体推进格局。持续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禁捕舆论氛围,让广大市场主体和群众知晓长江禁渔的相关政策法规,积极配合、参与长江“大保护”,推动“禁渔令”落地生根,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近期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