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来达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09:17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46-7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肖学文、副处长侯小勇一行,到达州市调研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以下简称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谋就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深入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纺织、拉挤、模压、注塑、缠绕等五大核心工艺链,肯定了公司参与玄武岩新型材料标准制订、执行企业标准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了解了公司高质量发展亟需的质量服务需求。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市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空间布局,展示了当前运营的“科技创新创业、科技人才、科技服务、科技统计、科技信息、科技金融”6个“一站式”服务平台。肖学文指出,政府要发挥统筹作用,充分融合质量基础各要素资源,加强数据联通,将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化学融入到服务台,真正发发挥“6+1”“一站式”服务平台作用,面对企业全过程、全生命同期的质量服务需求,能办事,办成事,事办好。


调研组一行与我市高新区企业代表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代表围绕“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知识产权、品牌培育”等方面反馈的质量服务需求。肖学文指出,要进一步摸清全市质量基础现状,配置好各质量要素资源,提高整体效能。要进一步把准企业服务需求,厘清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万达开川渝合作,建立质量基础设施共享机制,提高运行效率。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