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指导政府热线标准化试点建设

2021年04月30日 12:12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429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郭太带领市区标准化工作人员,采取了预验收的方式对市热线中心开展的政府热线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专项指导。

市热线中心副主任梁国桥向专家组汇报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对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逐项查阅试点项目工作资料,并就项目示范带动效用、标准化实施成效等方面,要求热线中心进一步收集整理原始资料、分类规范汇总。

郭太表示,市热线中心通过标准化建设初步形成了“服务规范有标准可循、服务提升有标准支撑、热线管理有标准指引”的工作模式,标准化试点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任务。要求市热线中心对标省级考核验收细则和标准,立即开展查漏补缺,要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在迎检资料准备和标准上再下功夫,在指导各县市区政务热线标准落地上再下功夫,在现场解说准备和热线服务流程上再下功夫,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组织考核验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