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践初心 
省标准化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6日 16:02

来源:省标准化院

【字体:

415日,省标准化究院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祥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他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真学深学持久学。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带头学,要结合实际,深入学、自觉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抓好专题系列学。抓好党的思想史、组织史、反腐史、政治建设史学习,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促工作。要聚焦工作实际,将学习党的历史与当前工作紧密联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