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7:25

来源:阿坝州市场监管局

【字体:

4月14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到马尔康市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共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党办负责同志、机关团支部青年团员、机关青年学习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紧接着,饱含深情合唱了《歌唱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革命歌曲。

在活动中,第四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务捡拾垃圾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党员志愿者拿着垃圾袋、钳子,沿路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烟蒂、生活垃圾等废弃物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广场和道路清洁

活动还组织大家观看《阿坝红色影像》纪录片,学习了革命先驱李守福1951年至1954年期间,任“208”情报站站长,协助剿匪部队对付“陆上台湾”匪帮的红色事迹。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企业职工教授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播放了《四川省恒大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宣传警示片。双方支部党员踊跃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抢答活动。青年团员职工代表和企业员工代表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增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最后,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和中共马尔康中海天然气公司党支部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化了与服务对象交流,增强政府主管部门与公共服务企业之间的联系,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