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川渝检验检测合作再谱新篇 
——成检公司与重庆车检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4日 16:02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为进一步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川渝两地及周边地区汽车产业的建链、补链、强链、固链提供技术支持,2021413日,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检公司”)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车检院”)战略合作“成渝双城车辆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唐川处长、招商局检测认证(重庆)有限公司王承董事长、重庆车检院倪平董事长,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认检监管处王舒副处长、科技信息化处田少彬调研员、成检公司熊兰董事长、陈刚总经理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会议由成检公司姬洪涛副总经理主持。

签约仪式上,成检公司熊兰董事长与重庆车检院倪平董事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战略合作新篇。成检公司陈刚总经理与重庆车检院倪平董事长为即将共建的“成渝双城车辆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了揭牌。

此次深度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充分体现,是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举措,双方表示,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恵共赢”的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集聚川渝两地产业优势,着力为区域内汽车、摩托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车辆检验检测服务,推动川渝两地汽车技术协同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

当日,为深入推进合作落地落实,双方还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