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市召开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联席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2:12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4月12日下午,雅安市召开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润秋,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宏卫,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宏卫通报了2020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他强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点设备、重大风险,强化执法检查,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和使用单位排查整治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于冀川肯定了各部门2020年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所做工作,结合雅安实际,从“正确研判形势,紧绷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监管重点,持续抓好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压实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作出了具体的指示,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措施保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坚决守好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