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共筑成渝经济圈 协会助力“双城”新发展

2021年04月13日 17:33

来源:省个协

【字体:

按照今年重点工作部署,省协会加强与重庆协会沟通合作,为两地企业构建桥梁、搭建平台。4月8日至9日,省个协与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泸州市个私协成功召开两地协会座谈会举行签约仪式

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泸州市市场监管局、泸州市个私协会、泸州老窖绿豆大曲健康酒业重庆市民协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泸州、重庆两地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重点推动两地协会在“信息共享、经济合作、会员服务、协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协调服务水平,促进两个“健康成长”。


双方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赋予重庆、四川的重大历史责任为主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互动交流,共话川渝一家亲。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个私经济创新发展,优势互补,协作共兴,为同心合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